关于品牌合作

天下共生欢迎国内外优秀品牌的加入与支持。借助品牌影响力,推广公益体验活动及公益艺术衍生产品,让野生动物保护理念融入到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中。
 
 
Snapfit公益环保袋合作
2015年,天下共生与关注低碳、健康生活方式的美国Snapfit健康品牌共同推出“天下共生,少吃一口”的野生动物保护理念。邀请美国知名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es推出天下共生同名环保袋,用于公益活动推广。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
2015年,天下共生与海尔卡萨帝展开公益合作,以公益合作伙伴身份参加卡萨帝2015年家庭马拉松杭州站活动。在杭州西溪湿地举行联名签名承诺保护野生动物活动,得到千名家庭支持,浙江卫视主持人亚丽到场支持。同时,与卡萨帝一同在基金会官微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官微推出野生动物生存地图H5互动小游戏,让更多家庭在趣味游戏的同时了解到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危机。
 
新世界大丸百货花到家植物展
2015年,天下共生作为展览公益合作伙伴,携天下共生动物艺术家参展。更联合微缩自然景观先行者素也景观,共同创作微缩动物自然栖息地景观,展出于新世界大丸百货植物展。分别以5位天下共生艺术家的动物绘画作品为灵感,推出金丝猴、东北虎、扬子鳄、大天鹅、藏羚羊自然栖息地微缩景观。同时,在活动现场举办景观制作沙龙,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家庭及小朋友了解到野生动物的生存现状。
 
 
作品征集
 
公益展览
 
公益视频
 
  品牌合作  
 
公益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