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共生联合SnapFit推出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es公益环保袋   2015-08-20

"天下共生"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联合来自美国的瘦身纤维饮料品牌 SnapFit推出艺术环保袋,环保袋上的作品由世界四大杰出概念艺术家 Andrew Jones以天下共生为主题创作。







这幅作品是世界杰出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es于2010年为『天下共生』创作的同名绘画。画面中心的女人既代表人类,也代表大地女神,四周围绕着大熊猫、亚洲象、金丝猴、丹顶鹤等中国地区的濒危野生动。女人眼中透着忧郁,表现出对当前野生动物生存状态的深深担忧,同时也表达了渴望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望。


“天下共生 Share One Planet”由Andrew Jones创作

Andrew Jones是世界四大最杰出的概念设计师之一,被誉为“末世艺术法师”。





Andrew Jones是全世界首位被主流艺术界认可的CG艺术家。他是CONCEPTART.org的联合创始人,也是MassiveBlack的联合创始人和创意总监。

他的作品是学术造诣、新兴科技和神秘经历的混血儿,将典型的神化色彩和精神感召力结合起来,充满奇异的想象和梦幻的张力。


Berlin Winter Solstice Sunrise


Wanderer Awake


Gabrieal


Horse Muscle


Post Primal Scream

作为世界数字美术界的大师,Andrew Jones将大型舞台表演与现场数字绘画结合,曾于联合国总部、悉尼大剧院、拉斯维加斯创作大型投影艺术Live Painting Show演出。他在舞台上现场创作的佳作,让他站在了革新的最前沿。


联合国总部现场演出实景


联合国总部现场演出实景


悉尼歌剧院现场演出实景


拉斯维加斯现场演出实景

未来,『天下共生』还将与Andrew Jones开展更多合作,推出更丰富的野生动物保护相关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