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假期是彩色的   2015-09-03

小长假,有没有抓紧时间去到大自然之间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无论你此刻正在外撒欢还是宅在家里,都有机会与自然来一番亲密接触——趁闲暇来玩一玩『天下共生』与SnapFit共同推出的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填色小游戏吧,发挥你的想象力,说不定还能赢取“最有创意奖”哦!




天下共生,择膳而食
『天下共生』联合推崇低碳生活的美国加州健康纤维饮料SnapFit,提出“天下共生,择膳而食”的理念,呼吁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野生动物生存现状,共同守护天下共生的生态环境。
 
作为美国知名健康纤维饮料品牌,SnapFit 致力于为所有人群提供安全有效的健康食品解决方案,同时提倡“eat less naturally”的低碳生活方式,与我们“天下共生,从关注开始”的理念不谋而合。
 
我们使用杰出概念艺术家Andrew Jones于2010年为基金创作的同名绘画作品《天下共生》,与SnapFit共推艺术公益环保袋,自8月22日首次亮相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杭州站活动以来,受到了许多朋友的喜爱。现在这款公益环保袋已经在SnapFit的微信公众平台开始义卖啦。




完成填色游戏后,将作品截图,发送给SnapFit,也有机会赢取价值80元的『天下共生』×SnapFit公益环保袋1件哦!



编辑:K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