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助力:《上海经济》大力支持『天下共生』   2015-10-12

  作为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简称野生动物文化基金)的重要公益品牌,“天下共生”自创办以来,获得了许多机构与组织的认可和支持。此次,天下共生联合《上海经济》,面向广大商务人群,在其8月刊中刊登公益广告。我们希望能够联合更多的媒体力量,呼吁更多人关注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




  此次公益广告的海报是由古巴艺术家Antonio Javier Caparo专门为天下共生创作的《蜂猴星球》。蜂猴是我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中国的数量非常稀少,由于天敌的捕食以及人类的猎杀和非法买卖,蜂猴的数量近些年来急剧下降。海报上的蜂猴紧紧抱着怀里的地球,身后是一片荒凉,它的眼中透露出乞求和对生命无限的渴望。

  天下共生旨在连接公益与艺术,通过文化跨界的形式唤起人们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的公益行动中来。

关于《上海经济》杂志
  《上海经济》创刊于1984年1月,由上海社会科学院部门经济研究所主办。作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权威经济月刊,《上海经济》以“独立、客观、科学、公正”为办 刊方针,以分析和预测中国经济大势、探讨和引导行业发展方向、研究和剖析主要企业案例为己任;紧紧围绕为经济建设服务的中心,贯彻落实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 的原则,探析新问题,传播新知识,反映新动向,启发新思路。对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关注尤甚,凸显现实性、对策性和前瞻性,促进 江浙沪的经济互动和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以深邃报道和经济评论为主,客观、科学地评析经济新趋势、新理念、引领经济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