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大象艺术巡回展即将在京开展   2015-11-27


要获得一颗象牙,
必须残忍屠杀一头大象
平均15分钟
全世界便有一头大象死亡
5分钟的大象表演,
它们要付出一辈子的自由。

保护大象已迫在眉睫!

12月1日-12月10日,为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大象保护的行动中来,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天下共生)联合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携24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于北京APM购物中心举行“用艺术为生命呐喊,保护大象公益行动”艺术巡回展。

此次公益展览,来自中国、韩国、加拿大、罗马尼亚等世界各地的23位艺术家将带来34件大象保护主题的艺术作品。作品形式包含雕塑、装置、传统绘画、摄影及CG作品。艺术家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表达对大象生存现状的担忧,及对残忍盗猎、走私象牙制品行为的声讨与反思。

详细展览信息请见底部,部分展览作品抢先看:


孤独(100 x 69cm)
殷炜晔 - CG作品


沼泽地(52x 35cm)
肖戈- 摄影作品


普贤菩萨(47 x 70cm)
何欣 - 绘画作品

承诺保护大象,艺术共创行动等你来!

我们在此向所有关注大象及其他野生动物保护的朋友们发起“承诺保护大象,艺术共创行动”,于展览期间邀请参观者共同创作大型大象雕塑作品。参观者可以通过贴纸的方式DIY现场的白色大象雕塑作品。天下共生的工作团队将全程记录,十天展览结束后,向大众展示由所有参观者共同创作的艺术作品,此件作品也将作为本次展览的“特别作品”参与巡展。此外,现场参与艺术共创行动并关注“天下共生”官方微信的参观者可凭朋友圈截图至展览签到区领取由SAN BENEDETTO圣碧涛公益支持的500ML气泡水1瓶,送完为止。



活动信息

展览时间:
2015年12月1日-12月10日
展览地点: 北京APM购物中心一楼中庭
主办机构: 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天下共生)、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
协办机构: ArtPage艺术家专业展示平台、北京APM购物中心
公益支持: SAN BENEDETTO圣碧涛
展览内容: 世界各地23位艺术家的大象主题作品;现场参观者参与“承诺保护大象,艺术共创作品”特别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