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和“天下共生”
想要改变野生动物的生存现状,就必须改变人们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漠视和无知,而文化艺术是改变人们意识的最好手段。

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全称为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及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共同成立,是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下设立的专项基金。自2010年起,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提出“天下共生,从关注开始”的保护理念,设立同名公益品牌天下共生,与世界各地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的艺术家密切合作。旨在连接公益与艺术,将野生动物保护理念带入大众的生活方式,通过艺术的力量唤起大众对野生动物保护的意识,从而改变野生动物的生存现象。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
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型基金会,经中国人民银行1992年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1993年登记(公募 基证字第0031号),创始人为著名戏剧大师曹禺先生,名誉会长为著名教育家许嘉璐先生。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在国际社会享有“中国的战略智囊库”之称。1989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为国家一级学术团体,是全国综合性战略研究机构。荟萃全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军事等各界专业学者及大批富有成果的理论研究者,旨在为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提供战略性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

高级顾问包括袁宝华、杜润生、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日本前首相羽田孜、意大利前总理德米凯利斯等。目前,中战会在职及联络的研究人员400余人,累计重大课题130余个。
 
 
 
 
   联系方式  
管理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2号
钓鱼台国宾馆6号楼

发展合作部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6号
后现代城4C606
联系人:任女士
E-mail:shelly.ren@shareoneplanet.org